第一卷 第39章 不想当金丝雀
第一卷 第39章 不想当金丝雀 (第2/2页)“是。”冯姿盯着她的肩膀,“你跟他玩真的?”
“什么玩真的假的,大家开心就行了。”童喻盯着咖啡,“不用大惊小怪。”
“不是啊姐们儿。”冯姿有点着急,“你就不怕到时候你抽不开身吗?你要是陷得越深,那他以后不要你了,怎么办?”
不怪她把话说得难听,事实就是这么残酷。
霍放那样的人,身边缺女人吗?
不缺。
女人在他眼里,就跟漂亮衣服一样。
今天喜欢穿这件,明天喜欢那件。
就算是再喜欢,一套衣服也不可能穿很久。
终究,是会被扔掉的。
她就是怕童喻会陷进去,到时无法自拔,可就糟了。
童喻知道冯姿是在为自己着想,她说:“一开始是我利用他的。只是相处下来,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妥。更何况,我确实挺喜欢跟他在一起的感觉。”
“这种事情,是双向的。他觉得和我合拍,我觉得不错,就行了。就当是谈一场恋爱,合不来的时候,分就分了。”
童喻明白,她和霍放一开始并不是说两个人看对眼了,发展的正常男女关系。
而是一开始,是她以那样的方式,招了霍放。
所以他们这段感情……不,只能说是这段关系,看起来不正常。
冯姿蹙眉,“没有感情,也无所谓吗?”
童喻摇头,“无所谓。”
“可话又说回来,没有感情,真能够接受别人跟你睡?”冯姿不能理解。
童喻笑,“我以前也觉得不能。但是和他,我觉得可以。估计,还是看人吧。”
不可否认,她就是个肤浅的女人。
霍放有钱有势有颜值有身材,为什么不能睡呢?
“算了。”冯姿摇摇头,“可能是我没有遇到过,所以不能理解吧。”
童喻看着她,“也可能是你比较有道德心。”
冯姿瘪嘴,“我也想谈恋爱。”
“真命天子,一般都出现得晚。”
“借你吉言。”
两个人喝完了咖啡,童喻准备去医院看一下胡永春。
冯姿则回家。
童喻去了住院部,胡永春住的是两人间。
她走进去,就听到潘蓉在跟胡永春吵架,声音不大,但是能够听出语气里的不愉快。
“童喻。”胡永春看到童喻,“你怎么来了?”
童喻瞥了眼潘蓉,她低着头在收拾着桌子,明显不高兴。
“这会儿有空,过来看看你。”
童喻简单问了几句话,她就走了。
向来,她和他们都说不上几句话。
童喻一走,潘蓉也跟着出来了。
童喻知道她会出来,转过身看着她,“你们在医院,也要吵,不怕影响到其他病人吗?”
“他说他不治了。”潘蓉一开口,眼睛就红,“我好说歹说,他就是犟。都花了这么多钱,现在不治不是白花了吗?”
童喻不愿意来医院就是怕听到他们说这些话。
“你跟他说,不治的话,就没几年了。可能,连胡文高考都看不到。”童喻冷着脸,“你问他,是不是不想看到胡文考大学,工作,结婚,生子。如果不想看到,那就不治了。我反正也是那句话,他要治,我会努力挣钱。”
“跟他当年说我,只要我能读,他都会想办法供我上学一样。”
“但是他要是放弃了,就别说白养我一场。”